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推湾区产业升级 广州益云科创中心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8日 17: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1650亩千亿总部的首个项目——广州益云科创中心近日举行封顶仪式。该中心位于湾区供应链总部“核芯”位置,不仅是广州首个新型产业(M0)项目,同时还是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项目。

  据介绍,该中心毗邻广州白云大道、北至广州绕城高速,距离北二环高速仅200米,25分钟直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30分钟通勤珠江新城、琶洲等CBD板块。

  随着总部进一步开发建设,整个园区将不断完善核心配套工程,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园区面积3.5万平方米的城央艺术公园,将成为具有特色的新晋网红打卡地。此外,将打破传统产业园的刻板模式,在这里引入当下年轻人最潮流的生活方式,为园区办公创造更多缤纷多彩的可能性。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将引入上百家规模以上企业,力争企业数年复合增长20%,4年翻番,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共同创造一个全新的智慧办公、人文生活新物种,致力于成为广州产城融合新地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