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超300家展商亮相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7日 11: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朱族英)2022动力大湾生活节暨OUTDOOR Shenzhen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25日至27日在深圳宝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共有超过300家展商,800个品牌集中亮相,呈现丰富多彩、新颖潮流的运动户外装备及服饰。

  据了解,今年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面积较去年增长一倍,规划了涵盖登山露营、骑行、水上运动、高尔夫、健身等不同类型的运动户外产品专区。

  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良称,今年的展会除了促进厂商采购与行业交流外,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够接触到当下不同类型的户外活动。“高尔夫爱好者到展会现场,还可以了解水上运动、露营等不同的户外体验模式。”

图为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据悉,作为大型运动户外冲体验式展会,现场设置了不同类型运动体验区,其中包括超大的水池体验水上桨板竞速的刺激,转身Go!Frisbee区的飞盘互动和涂鸦体验,高尔夫试打区等。在野趣栈200平超大阵势的峦峰帐下,观众可以感受户外的闲暇,近距离体验各种精致的露营装备及用品,体会户外电影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