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嘉禾街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8日 21: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白云区嘉禾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
▲白云区嘉禾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

  为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制机制、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期,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正式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并于7月27日在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工作站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嘉禾街邀请了专业法律顾问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组织了专业老师开展传统剪纸亲子活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活动,积极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创建嘉禾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优质品牌。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成年人保护是一项充满温情和责任的事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嘉禾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

  据透露,下一步,嘉禾街将紧紧围绕“六个保护”,为未成年人提供一站式综合保护服务,定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嘉禾街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春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