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庆祝建军95周年 党建联建军企共建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2日 16: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座谈会。通讯员 供图
座谈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庆祝建军95周年,中建八局华北大客户分公司近日与深圳武警支队开展“军企共建庆八一 不忘初心筑军魂”党建联建军企共建活动。

  该公司一行参观了深圳武警深圳支队训练基地,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并就加强军企共建党建联建、密切工作联系,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常态化长效化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履行担负的社会责任,在深化双拥共建、打造新时代党建工作新高地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军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据悉,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大客户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经营区域以广州、深圳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相继建设了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世界第七高楼)、太子湾新世界文化购物中心(深圳市首座K11商场)、广交会展馆四期(全球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之一)、金蝶软件园二期项目(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准超甲级高端写字楼)、八卦岭科技大厦项目(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广州商学院项目(广州知识城组成部分)、庆盛枢纽站场综合体项目(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的先行启动区 TOD项目)、乐信总部大厦项目,坚持质量第一、高效建造,致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