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举办新阶层微视频创意秀演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演出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演出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9日电(朱族英 官海萍)深圳市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微视频创意秀汇报演出17日在龙岗创投大厦举行。现场揭晓微视频创意秀一等奖、十佳创意奖、优秀奖等奖项。

  据悉,今年,龙岗区委统战部开展“新阶层,我来说”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微视频创意秀活动,发挥微视频“传播快、内容精、易接受”的优势特点,深入宣传普及新阶层知识,扩大社会认知面和影响力。

  该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56个微视频作品、吸引近400位新阶层人士参与创作,48个微视频作品进入评审环节。

  最终,由吉华街道推送的作品《吉华新阶层·奋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园山街道《一起向未来—园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歌》、宝龙街道《当国潮遇上新阶层》获得二等奖;平湖街道《引领新时代铸就新潮流》等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外,活动还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十佳演绎奖、十佳创意奖、优秀奖等奖项。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深圳团市委副书记赖锋,龙岗区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