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泰国旅游局在穗举办答谢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1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在穗举办“2022-2023神奇泰国新篇章答谢宴”。 作者 泰旅局广州办事处供稿
8月1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在穗举办“2022-2023神奇泰国新篇章答谢宴”。 作者 泰旅局广州办事处供稿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王华 黄书悦)8月1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在穗举办“2022-2023神奇泰国新篇章答谢宴”,介绍疫情后的泰国旅游业最新情况。

  超过33家旅行社代表、10家航空公司、4家跨界合作伙伴出席此次答谢宴。泰王国驻穗总领事馆总领事吉拉蓬•素妲尼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林嘉泽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吉拉蓬•素妲尼女士表示,疫情已持续近三年,给国际旅游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即便处在困难时期,广东的媒体和旅游业界朋友都与泰国并肩努力,这让我们深受鼓舞,“泰国是幸运的,泰国依然受到全球范围的喜爱”。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林嘉泽也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据悉,目前泰国已经放开防疫旅行限制,泰国国家旅游局面向全球推出“2022 泰国旅游年之神奇泰国新篇章”主题活动,泰旅局广州办事处也将开展全新市场推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