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头部平台入驻“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3日 23: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十方融海课程入驻“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通讯员 供图
十方融海课程入驻“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2日电 (记者 程景伟)深耕新职业技能服务领域的十方融海日前入驻国家级学习平台“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多项课程资源授权国家开放大学,免费向社会开放。

  目前,包含视频创作、影视后期、数据分析、办公技能、心理学等众多内容在内的课程资源,已经在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上线。

  为提高终身教育的可及性、推进教育公平、减少“数字鸿沟”,国家开放大学在现有“一路一网一平台”基础上打造了全新学习平台——终身教育平台,近日上线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据介绍,该平台汇聚国家开放大学自建学习资源、338所知名高校课程资源、10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50万门。

  作为10个头部平台之一,十方融海目前已完成上传9门课程,还有多个课程陆续上传中。未来将与国家开放大学继续合作开发、利用好优质技能课程资源,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人。

  作为国内新职业在线教育科技品牌,十方融海依托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与智慧教学工具“女娲云教室”,制作并传播面向成人的新职业技能课程产品,以培养数字时代所需的复合型人才。“随着科学技术迅速发展,信息与知识急剧增长,知识更新周期缩短,创新频率加快,对人的素质要求提高,人力资源重要性增加,终身教育已成为个人、组织以及社会的迫切需要。”十方融海CEO陈劢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