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逾60家互联网企业相聚广州白云湖开展欢乐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白云区政府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白云区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王坚 王子杰)“E企跑出加速度 踔厉奋发向未来”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活动(下称“E企欢乐跑”)于18日在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举行。“E企欢乐跑”全程7公里,参与者包括虎牙、唯品会、三七互娱等60多家互联网企业共700余名从业人员。

  除了主赛程之外,“E企欢乐跑”还推出了“欢乐公益行”小程序,设置了创意海报评选环节。其中,“欢乐公益行”小程序将参与者活动期间累计的600余万步数转化为爱心物资,支援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镇多家小学;创意海报评选环节旨在调动广州互联网从业人员创作积极性,参赛企业需围绕青春、欢乐、活力、网信IP风清羊等关键词创作活动专属海报,并按照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最具人气海报”“最具创新力海报”设计奖各1名。

  据介绍,作为“E企欢乐跑”的活动地点,白云湖拥有广州中心城区最大水面面积(1.05km²)。以白云湖水利风景区为生态核心的白云湖数字科技城,不仅是白云区“一园两城三都四区”重大平台之一,也是白云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发展载体。

比赛现场 作者 白云区政府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白云区政府 供图

  此外,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正打造“五园两区”数字产业总体发展格局,重点发展高端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数字创意六大产业,目前已入驻“四上”和平台企业共364家。

  据悉,“E企欢乐跑”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白云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白云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