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3日 1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5月20日正式成立。 作者 广汽集团供稿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5月20日正式成立。 作者 广汽集团供稿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王华)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5月20日正式成立。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由广汽集团牵头,越秀集团、广药集团、广州港集团、广州产投集团、广州建筑集团、广州工控集团等七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为广州市、广东省乃至中国足球事业注入新力量。

  广州拥有着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和群众基础,南派风格传承至今、独具一格。广州足球既见证过辉煌时代,也历经了曲折坎坷,推进足球改革,势在必行。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将通过清晰的顶层设计、科学的治理结构、完善的考核制度、有效的合规体系,探索一条符合国情、符合规律,实现企业化、市场化、本土化、体系化、长效化的足球发展之路,开启广州足球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5月20日正式成立。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作者 广汽集团供稿
广州影豹足球俱乐部5月20日正式成立。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作者 广汽集团供稿

  发布会当天,影豹俱乐部举办了球队出征授旗仪式和主教练媒体见面会。由广州市体育局局长谭爱英为出征队伍授旗,广汽影豹将全力以赴出征2023年中冠联赛。

  广州影豹主教练黎兵表示: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在完成组队后便以赛练结合的方式,有条不紊的做好练兵备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最好的排名,顺利晋级总决赛,完成冲乙目标的第一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