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鹏城保”启动 助力深圳建多层次医疗保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5日 12: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情暖深圳健康鹏城”三大国有险企关爱捐赠暨“鹏城保”启动仪式近日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南方大厦举行。活动现场,“鹏城保”为近1000名低保、低保边缘等困难群体及援外干部群体捐赠每人350万保额的保障,总保障金额高达约35亿元。

  “鹏城保”是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支持下,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主承保,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共同承保的一款健康保险产品。该项目启动后,为市民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切实减轻市民医疗费用的自费负担。

  据悉,在此之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度参与政府抗疫行动,向深圳市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保险。保障对象为8000多名深圳市定点医院外派驻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及防控服务的医护人员,包括两个入境集中隔离酒店(含综合门诊部)医护人员、五大口岸核酸采样点以及市全部便民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一旦出现人员确诊即启动赔付,住院期间给付津贴,如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重症身故的,可获得高额赔付,总保障金额约26亿元。并在深圳核酸采样点设置“人保温暖物资补给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