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跑步援藏线上赛开启,跑得越多,兑换公益金越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2日 23: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云游花海”林芝桃花节线上跑暨林芝半马助力赛于3月30日至4月30日举行,活动特设跑量兑换公益金的机制,邀您用跑步的方式援藏,与西藏人民结下手心相连的粤藏山海情。

  该机制鼓励通过跑步兑换公益费用,跑得越多捐得越多。按照规则,以跑多少换多少的原则,参与者每跑1公里自动兑换1分钱,费用将由林芝半程马拉松项目组支出,作为2022林芝半马的公益费用进行捐赠。除此之外,每售出一份本活动的周边产品,亦将抽取销售额的5%作为公益款进行捐赠。

  除了个人跑量,参与者还能以跑团为单位来支持援藏。跑团在本活动期间总跑量不低于3000公里,且人均跑量前10的跑团(跑团平均排行榜,3000公里以上才入榜)将获得对应奖励。跑友们亦可以选择想了解、想支持的西藏城市用跑量为他们打call。(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