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免税集团与香港丽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1日 14: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免税集团与香港丽新集团线上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温鸿玲
珠海免税集团与香港丽新集团线上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温鸿玲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 (邓媛雯 温鸿玲)30日,珠海免税集团与香港丽新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珠海免税旅游零售项目将入驻横琴创新方。双方将在琴澳一体化的宏伟蓝图下,充分挖掘双方资源优势,打造粤澳深度合作区旅游零售综合体新标杆。

当天,珠海免税集团董事长鲁君驷与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通过视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高层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0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国务院批准并最早开展免税商品经营业务的国有独资企业,也是全国最早开展免税品经营业务的企业之一。

经多年发展,珠海免税集团已成为全国优秀旅游零售运营商、东南地区口岸免税行业龙头企业。目前,珠海免税集团拥有免税、有税、保税(跨境)三大业务运营管理实践经验,业务范围覆盖珠海、香港、澳门、海南、天津、广西、内蒙古等城市地区。

香港丽新集团作为香港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企业,同时也是香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开发建设的先行者,早在2009年,香港丽新集团就以战略的眼光看好横琴的文体旅游业发展,并在此投资建设国际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横琴创新方,项目计划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将分为五期建设,分阶段揭幕。项目内容丰富多元、涵盖旅游、文化、艺术、教育、商业、娱乐等范畴。

据了解,在与香港丽新集团的合作中,珠海免税集团将在横琴创新方打造一个以“服务琴澳居民便利生活的高品质零售商”为核心定位、以“自由港消费+数字化新零售”为核心理念、集有税、免税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生态体系的高品质消费体验中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