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建筑央企举办劳动竞赛 逾40个在建项目参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1日 14: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 (朱族英 刘芳青)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华南公司劳动竞赛30日拉开帷幕,40余个项目“同台竞技”,除粤港澳大湾区外,此次参加竞赛的项目还覆盖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发布2022年度劳动竞赛方案,为8支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据了解,为激发参赛者的热情和积极性,该竞赛准备了10万元竞赛奖励金。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华南公司经理程华忠介绍,该劳动竞赛以加快项目履约和打造标杆工程为主要目标,竞赛不仅关注项目产值规模,更关注履约品质。此外,该公司在建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区、航空轮胎科学城、横琴超算中心项目都处于大干快上的关键时期。

  参加此次竞赛的青年突击队队员王磊称,该竞赛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想在竞赛中向前辈们学习如何快速、高效的组织劳动力资源,把工程建设的又快又好。”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扎根湾区,先后建设了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广州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广州市清华附中、广州执信中学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今年,该公司还支援了中央援港应急医院、泉州晋江方舱等多个应急工程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