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未来三年共享单车配额中标公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0日 12: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9日电 (蔡敏婕)6月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2022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投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内容,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青桔单车)获得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16万辆运营配额,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单车)获得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13万辆运营配,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美团单车)获得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11万辆。

  据此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外发布的《关于广州市2022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投放项目招标公告》显示,此轮招标的标的数量与2019年公开招标一致,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3家企业在广州市中心六区开展未来3年的共享单车经营服务,其中机动运营配额根据后续的企业季度服务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生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