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培育幼儿环保意识 幼儿园里举办环保时装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5日 19: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4日电 (记者 王坚)以“大地球,小卫士”为主题的环保时装大咖秀活动7月1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新科幼儿园举行,共40名小朋友参与。该活动旨在培育幼儿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感受多元文化。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环保小课堂及环保趣味游戏,由来自广东机电职业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向新科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孩子们垃圾分类意识。

  随后,环保时装百变大咖秀环节开始,小朋友甫一登场,便是万众瞩目。

  活动现场,只见小朋友们身穿用旧报纸、塑料袋、编织袋、绿植制作好的衣服,一脸自信地走上台去。他们用最时尚的色彩,最劲爆的摩登步,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为大家献上一场最炫的表演,既宣传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理念,又一下子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得在场师生的连连叫好。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最后,通过“找朋友”“垃圾分类向前冲”游戏,让孩子们在趣味的游戏中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新时尚理念。

  嘉禾街新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实践,培养幼儿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美好环境共出一份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