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与上海恢复双向航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9日 2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停靠在珠海机场内的客机。 作者 南航供图
停靠在珠海机场内的客机。 作者 南航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8日电9(陈骥旻 高菡)根据珠海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安排,珠海往返上海民航航班7日起恢复双向载客飞行。首个航班南航CZ3756于7日晚平安抵达珠海,珠海至上海双向载客航班正式“重启”。

  因疫情防控需要,南航自3月14日暂停珠海往返上海的航班。115天后,7月7日,CZ3755/3756航班是珠海机场恢复往返上海浦东机场的“首班”载客航班,往返旅客达201人。乘坐珠海进港航班CZ3756的旅客到达后,按照珠海市防疫要求在机场候机楼进行集中核酸采样。

一架客机飞离珠海机场。 作者 南航供图
一架客机飞离珠海机场。 作者 南航供图

  根据疾控和交通运输部门的规定,旅客到达珠海后须遵照防疫要求集中配合接受核酸采样,后续还需根据具体情况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据南航珠海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该公司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启动重点航班保障预案,制订《浦东航班风险提示及保障注意事项》和《浦东机场运行风险》提示,进一步采取更细致的防控措施。接下来,南航将逐步增加珠海往返上海的运力投入,为满足广大旅客便捷出行和两地经济发展需求而搭建起空中通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