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本土电影《深城树下》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1日 09: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一晨自弹自唱。 作者 陈文
图为一晨自弹自唱。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9日电 (记者 陈文)7月9日,深圳制造电影《深城树下》新闻发布会暨同名现场音乐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

  据介绍,该电影将于8月在深圳开机,杨清希担纲导演,甄子琦、辛雨锡、张红爽、桑田、赵春等主演,全程在深圳取景拍摄,计划明年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图为原著一震(左)、制片人肖雪(中)、赵鹏(右)与观众见面。 作者 陈文
图为原著一晨(左)、制片人肖雪(中)、赵鹏(右)与观众见面。 作者 陈文

  电影《深城树下》根据据华语音乐人、制作人,风夏乐团主唱兼吉他手,深圳音乐电台年度最佳唱作人,A8原创中国流行音乐大赛总冠军,中国好声音直通深圳赛区评委,荒原烈马音乐厂牌创办人一晨写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深漂”音乐人一晨执著追梦的故事。

  发布会上,风夏乐队、根据地杨坚、翻身乐队等深圳本土音乐人倾情献唱,音符和旋律激荡,彰显《深城树下》作为一部“音乐主题电影”的不同凡响之处。

图为电影《深城树下》主创人员以及深圳音乐人在一起。 作者 陈文
图为电影《深城树下》主创人员以及深圳音乐人在一起。 作者 陈文

  据一晨介绍,深圳独特的城市气质影响了我的音乐创作,让我的音乐表达更加直接。我希望把深圳的这种奋斗向上、坚持不息的城市品格融入到我的音乐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