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公益FOLLOW ME”首届青少年公益研学活动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0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研学活动闭营仪式合影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研学活动闭营仪式合影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9日电 (朱族英)为期四天的“公益FOLLOW ME”首届青少年公益研学活动18日落下帷幕。

  据悉,活动举办期间,青少年学员聆听了由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宇珊和深圳市蓝天救援促进中心队员共同带来的精彩有益的“公益第一课”;前往了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国家基因库、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等地开展实地参访;还通过观看TIFP公益新力量节目、青少年圆桌派、爱心义卖等公益体验及互动交流活动,了解更多公益实践的新模式、新理念。

  在闭营仪式上,学员上台分享参与活动的心得与想法。学员张同学表示,之前觉得做公益是一件需要大量金钱才能完成的事情,但经过四天的研学后发现,除了捐钱以外,公益还可以通过爱和关心来实现。“公益是来自于我们内心的善意,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方式之一。”

  随后,主办方为所有公益研学活动学员颁发“公益新星”证书、“小小公益家”专属勋章及公益纪念礼包,公布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公益先锋奖”的五位学员。此外,学员代表向与会嘉宾赠送纪念水晶杯。

  据悉,“公益FOLLOW ME”青少年公益研学活动由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协办,旨在为青少年带来多方位、多层次的公益实践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