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将恢复深圳至越南、柬埔寨航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9日 22: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8日电 (陈文 闻庭 朱秀芳)1月18日,据南航深圳分公司消息,今年2月起南航将恢复深圳往返越南河内、深圳往返柬埔寨金边的航班。

  据了解,河内CZ8377/8于2月2日起每周二、四、六执行,机型为321。去程深圳当地时间10:35启程,河内当地时间11:35抵达;回程河内当地时间13:35返航,深圳当地时间16:35抵达。

  金边CZ6041/2于2月17日起每周一、三、五执行,机型321。去程深圳当地时间10:40启程,金边当地时间12:10抵达;回程金边当地时间13:15返航,深圳当地时间16:50抵达。

  南航提醒旅客留意国际航班的免费行李额规定,具体为:

  公务舱2件,32kg(70磅)/件,每件三边和≤158cm

  经济舱1件,23kg(50磅)/件,每件三边和≤158cm

  劳工旅客在南航直属售票处或南航授权代理购票时提供相关证件,可免费增加1件托运行李。

  目前,入境柬埔寨旅客无需填写当地健康申报卡,也无需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可自行选择提前办理签证或者落地签,护照有效期需预留半年以上。

  此外,旅客仍需持有效的证件以及签证入境越南,在越南逗留期间,需要下载应用程序:PC-COVID。入境旅客须购买新冠保险额至少1万美元的医疗保险或旅游保险。

  后续,南航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稳妥有序恢复与拓展国际客运航线,加快推进国际航空市场的恢复,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