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科第三代灵芝孢子油新品广州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19: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中科赛若斯牌灵芝孢子油新品发布会20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会场发布了中科健康产业集团第三代技术的灵芝孢子油新品——中科赛若斯牌灵芝孢子油。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杨柏龄,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前院长、江苏省肿瘤发生与干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郭青龙,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冯鎏祥,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彩虹等嘉宾出席活动。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回顾了中科灵芝孢子油产品的创业和迭代历程,并对所有关心中科健康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王连安称,希望新一代的产品能给更多的民众带去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杨柏龄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杨柏龄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杨柏龄致辞时表示,很高兴能在中科看到中医药文化瑰宝,开始得到普遍的认可,甚至冲出中国走向世界。中科从中国科学院内的一家小企业,发展到今天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他们在不断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漫长过程中,逐渐走上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杨柏龄希望,中科以这次新品发布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好行业领袖的带头作用,继续推动中药现代化的研究和发展,继续研制出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现场专家访谈环节。主办方供图
现场专家访谈环节。主办方供图

  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前院长、江苏省肿瘤发生与干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郭青龙,中科健康产业集团首席质量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钱一帆,中科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亚杰在随后的访谈中,对三代灵芝孢子油的品质和未来健康科学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84年,1999年成功研发灵芝孢子油上市后,开辟了灵芝产业新发展,奠定了其灵芝行业领导者地位;2010年中科第二代创新牌灵芝孢子油问世;2023年中科第三代赛若斯牌灵芝孢子油正式发布,该新品被视为是以往中科灵芝孢子油经典产品的传承,又融入中科最新科研成果,被业内广泛看好。(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