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社区电梯智能屏广告发展报告》在穗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0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布现场
发布现场

  社区营销研究院4月19日在广州发布了《2023社区电梯智能屏广告发展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统计,中国电梯媒体资源总数为138万,其中智能屏106.7万,电梯LCD33.5万。智能屏数量已超过电梯LCD 和电梯海报覆盖电梯数量的总和,成为中国第一大梯媒。

  《报告》显示,以社区电梯智能屏广告为代表的社区营销投放2023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67.21%,环比增长205.05%。社区营销显示出“烟火气”和“新经济”并存的特质,其中,互联网、食品、酒水饮料行业在总投放规模中占比分别为20.27%、18.66%和18.08%,累计占据57%以上的投放份额。

  “2023年第一季度,社区电梯智能屏品牌投放规模以4倍速强劲反弹,印证了中国经济的复苏态势。”社区营销研究院院长、中国广告主协会副会长、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正林介绍,社区电梯智能屏因其覆盖广、数字化、触达准、智能化、成本低等优势,正成为企业最具性价比的广告投放方式。

  《报告》公布了社区电梯智能屏广告投放的增速和行业、城市分布情况。其中广州、深圳2022年社区电梯智能屏广告投放规模增速分别位列19座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第3和第7位,两地同比增速显著高于全国19城平均值,且两地投放较多的行业类型基本一致。

  据介绍,电梯智能屏凭借其数字化基因,实现了投放性价比最大化。电梯智能屏广告日均接触时长为4.5分钟,位于各细分媒体广告的首位(包括社交媒体广告、短视频平台广告、电梯海报广告等),且电梯智能屏正处于竞争补贴阶段,正值价值红利。

  发布现场,新潮传媒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曾健结合社区智能屏的点位资源优势、经典传播案例等,分享了新潮传媒“一体两翼”的商业模式及行业价值。在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的带领下,新潮传媒已成为智能屏行业第一,覆盖了全国1.8 亿用户,占据了行业 60% 的份额市场,成功跻身梯媒第一梯队,并成为中国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