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青少年排球训练营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1日 1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排球训练营举办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排球训练营举办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 (朱族英)“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青少年排球训练营”18日在深圳市艺术高中举行。

  深圳市艺术高中校长包强平致辞称,此次排球青训公益活动的举行,将会成为每位学生未来值得回忆的事情,希望通过排球运动,让学生成为更健康、更优秀的人。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助理教练兼青训指导总教练张文一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训练中积极学习,提高排球技术水平。

  经过多期的培训,学员们的排球综合水平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当天的训练除了使用智能排球运动装备发球机及排球扣球运动装备进行基本功的巩固练习,还进行了隔网垫球、传球、扣球、跳发等进阶训练。

  通过该青少年排球训练营,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将与深圳市艺术高中建立长期的合作,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排球,爱上排球,为龙华区培养更多排球人才。

  该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中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艺术高中、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支持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