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市民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将于年底交付使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4日 10: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市民服务中心项目28日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 曹丹龄
珠海市民服务中心项目28日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 曹丹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邓媛雯 曹丹龄)珠海市民服务中心项目28日迎来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一站式”办理的需求,打造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新标杆。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梅华西路与迎宾北路交会处,西连梅华城市公园,南靠珠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

  该项目总投资额7.95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面积为4.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68万平方米,由三座塔楼(应急管理中心大楼、政务服务中心大楼、附属配套大楼)、人防地下室以及以上公共设施配套的设备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公交车站场、停车场等组成,钢结构屋顶连接了三栋相对独立的建筑单体。整个项目涵盖市政服务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公交首末站三大功能板块。

  据介绍,该项目设计理念以海鸥叠水、展翅腾飞为灵感,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的公共服务新地标和城市文化新名片。未来还将与周边的图书馆、传媒文化综合体、工人文化宫等串联成片,打造一流的公共服务文化片区。

  “我们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全力保障项目完美履约,确保项目今年12月底如期竣工交付。”中建三局一公司项目经理缪长长表示,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团队历经9个月奋战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及室外工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