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落户深圳前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7日 16: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7日电 (朱族英)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启动仪式26日在深圳前海举行。

  据悉,该服务中心通过“六通十一城”的架构,不断融合粤港澳三地的服务优势,以国际视野和本地市场专业知识,帮助企业把握大湾区开放与经济发展机遇,同时以前海为重要枢纽,加速发展科技创新与研发业务,助力前海构建开放型的区域创新共同体。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表示,前海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蕴藏巨大投资机遇,吸引着全球各地的资金、技术和人才,是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引擎。安永持续加大在大湾区的创新资源投入,在前海成立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发挥安永“六通十一城”大湾区战略架构优势。

  在六大领域服务框架下,安永聚焦科技主题,在前海打造三大功能区域,分别为科技互动展示区、科技应用方案研发区以及安全运营中心;服务中心配备顶尖的工程和研发人员,致力与企业共创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上述功能区域建设稳步推进,30多位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用户交互、区块链等领域的专家与区域内行业伙伴展开紧密合作,持续交流企业转型成功经验,加速推动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高新技术的产业应用,同时为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服务,解决企业网络安全痛点,助力大湾区企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