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五一”来临 3家珠海涉海部门全力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6日 13: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航标作业人员检测灯器状况 作者 吴坚
航标作业人员检测灯器状况 作者 吴坚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5日电 (郭军 吴坚)2023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港珠澳大桥航标处联合珠海海事局、珠海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共3家涉海单位,开展了“五一”节前水上交通安全联合保障工作。

  4月25日,3家涉海单位的工作人员从高栏海事码头出发,分别乘坐海巡船和渔政船前往珠海高栏港水域,开展航标巡航巡检和查处辖区渡口“三无”船舶非法载客等专项行动。在高栏港水域,珠海海事局和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对“三无”船舶非法载客进行联合监管,航标部门对辖区水域32座航标进行了巡检,并对航标灯器能源线路进行了测试。

3家单位联合巡航巡检 作者 吴坚
3家单位联合巡航巡检 作者 吴坚

  此次联合巡航巡检历时5个小时,航程来回14海里,为“五一”期间的水上交通打造了良好的通航环境。

  此次联合巡检是珠海水域涉海职能部门间协同配合的专项行动,用心擦亮了主题教育“民本”底色,资源共享、联合联动,排查消除“五一”节前各类水上安全隐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