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四川眉山2023年基金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6日 13: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四川省眉山市2023年基金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华明
图为四川省眉山市2023年基金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华明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5日电 (记者 朱族英)四川省眉山市2023年基金招商推介会25日在深圳举办。

  会上,眉山市委副书记赵文峤表示,眉山助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成立了眉山市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组建总规模200亿元“1+N”产业引导基金集群,突出投向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1+3”现代产业。眉山将进一步发挥产业引导基金的带动作用,加大与各类投资机构、社会资本和基金管理人的合作力度,促进产业资本深度融合。

  眉山市副市长赵金霞称,近年来,眉山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成势突破、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持续升级、生物医药产业日益壮大。当前,眉山正规划建设市金融中心,致力打造区域经济新高地和城市服务新地标,希望各方朋友走进眉山、考察眉山、投资眉山,在这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充满机遇和潜力的地方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享眉山发展的商机。

  经济学家向松祚作主题演讲时提及,眉山位于成渝经济圈核心地带,拥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人文底蕴丰厚、营商环境一流等优势,前景可期,大有可为。

  签约仪式上,眉山产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基金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