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WTT世界乒联与百岁山签约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6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WTT世界乒联与百岁山签约合作 作者 主办方供图
WTT世界乒联与百岁山签约合作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4月23日,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中国天然矿泉水品牌百岁山与WTT世界乒联完成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合作仪式。

  作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消费品牌之一,百岁山一直以来坚持体育营销,先后牵手合作了CBA、国际篮联、国际排联、澳网、尤文图斯俱乐部、WTT世界乒联等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

  合作仪式上,WTT世界乒联高层对此表示,运动员是特殊的人群,需时刻注意保持健康的状态,所以对水的要求非常高。WTT为了更好的服务赛场和保障运动员健康,经过多方深入了解后,最终决定选择与百岁山合作,这是WTT非常严谨和正确的决定。

  据悉,百岁山已经连续13年稳坐天然矿泉水品牌销量第一,同时连续13年蝉联出口量第一。

  随着多年布局,截至目前,百岁山已经合作过国际篮联、国际排联、尤文图斯俱乐部、澳网、WTA等国际顶级赛事。

  通过多年的努力,百岁山已出口至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