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琶洲新添一综合型城市运动基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7日 16: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当天的足球表演赛。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足球表演赛。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州琶洲26日新添一综合型城市运动基地,广州佳逸公馆(琶洲店)当天开业,开业首日,广东明星足球队与佳逸省体鹰联队还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

  广州佳逸公馆一直致力于发展新城市运动和运动公益进校园活动,是集小型足球、飞盘等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运动基地,作为华南地区首创标准飞盘训练场,当天开业的广州佳逸公馆(琶洲店)拥有华南地区首创高仿真草坪,能够帮助运动时增加缓冲效果,减少膝关节和半月板的磨损,进而减少运动伤害。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永久荣誉会长余鹏翔、广东省足球协会监事长陈玉良、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原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吴群立等嘉宾出席当天活动。

  广州佳逸公馆(琶洲店)当天还获得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授予“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训练基地”称号。广东明星足球队与佳逸省体鹰联队的表演赛上,球员们积极拼抢,使出浑身解数,广东明星足球队先发制人,凭借凌厉的攻势取得先机;而佳逸省体鹰联队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精彩比赛给观众和嘉宾深刻印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