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3华南第三届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3日 1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授予“幼态美学临床示范基地”牌匾。主办方供图
授予“幼态美学临床示范基地”牌匾。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记者 方伟彬)20日,由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和广州荔医医疗美容主办的“2023华南第三届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暨幼态美学临床示范基地授版仪式”在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举行。

  当天,广州市荔湾区社会医疗机构会长李勋授予广州荔医医疗美容“幼态美学临床示范基地”牌匾。

  记者获悉,此次交流会聚焦医美热词“轮廓美”,这对医务工作者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例如技术、审美、沟通等方面,医疗美容不再是单纯的“技艺活”,而是医务工作者“医学”和“美学”的综合能力的体现。

华南第三届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主办方供图
华南第三届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主办方供图

  据悉,广州荔医疗美容自2020年举办华南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以来,取了得丰硕的成果。据主办方介绍,广州荔医医疗美容无创科主任李丰霞将中国女性的轮廓塑造和固定作为重点的研究课题之一,当天,她围绕面廓幼态美学金标准做了课题分享。

  广州荔医医疗美容机构通过搭建华南第三届公立整形学术交流会,搭建一个安全、探索、学习、发展的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