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佛山)户外运动季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6日 2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位于天湖山森林度假区内的坚果露营地。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位于天湖山森林度假区内的坚果露营地。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年5月-12月,佛山持续开展“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佛山)户外运动季暨佛山市首届户外生活大会活动”。该活动定于5月27日在佛山市高明区山湖谷坚果露营地拉开帷幕,依托矿坑、山林、草坪、岩石、溪流、湖泊、坚果等特色资源,融合皮划艇、飞盘、桨板等户外运动,举办一场沉浸式的“运动+生活”双主题启动仪式。

  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五区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佛山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现场将举办2023展翅行动暨“有家就有佛山造”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启动仪式、2022年度佛山十佳旅游露营地授牌仪式、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佛山)户外运动季活动签约仪式等,把时尚秀场跨界搬到现场,以山为邻、与湖相望,让帅气、美丽的模特带来山湖秀场的演绎。

  活动首推佛山“户外生活”概念,精心打造“户外+”模式,探索五区“山水林田湖”俱全的高颜值生态环境,聚焦新户外、新消费、新生活的产业发展热点,促进城市生态景观与体育休闲场景的有机融合。“品味佛山活力之城”品牌将发布,一大批覆盖五区的户外运动来袭。

  此外,首张“佛山户外生活地图”也将亮相,方便市民游客找到优质户外活动。同时,“户外运动季+户外生活大会”9+2活动将上线,提供现代户外生活全新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