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湖南赴粤推介五张文旅名片 拓展大湾区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03日 15: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 作者 湖南省文旅厅 供图
推介会现场 作者 湖南省文旅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三湘四水·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2日在广州举行,重点推介“奇秀山水”“经典红色”“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闲”“历史文化”“农耕文化”等湖南文旅五张名片,拓展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客源市场。

  湖南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拥有秀美奇特的山水风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

  活动现场发布基于携程平台数据的“大湾区游客最喜欢的湖南20个景区”,满足大湾区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出游需求。《湖南是个好地方》《三湘四水与君约》等颇具湖南地域文化鲜明特色的文艺表演节目,引来阵阵掌声。

  现场专门设置“湘字号”品牌展区,通过实物、展演等方式立体展示湘绣、湘茶、湘瓷、湘菜、湘戏等五大“湘字号”品牌,华美的非遗文创、鲜活的传承技艺及趣味体验,展现湖南人民的智慧结晶和湖湘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创意。

  推介会后,主办方组织大湾区品牌旅行社、重点文旅企业与湖南14个市州文旅部门、旅行商客户代表,举行湖南文化旅游广州业务洽谈会。

  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