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广州女性公益人获赠健康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9日 1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蔡敏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向年轻人学习,好好爱自己,活成强大的自己。”78岁的赵仲英是一名资深志愿者,她希望女同胞们健康、平安、快乐……一场“关爱女性公益人”活动8日在广州举行。优秀女性公益人代表到现场讲述公益故事。

  发起此次活动的是医嘉医疗创始人潘焕霞、庞丽霞、王玲是三位女性公益人。潘焕霞表示,女性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在“三八节”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关爱女性公益人,希望她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只有身体好才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她们呼吁大家一起关爱女性公益人,让善的力量被更多人看见”。

  当天的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女性公益人参加,并收到主办方为女性公益人赠出的关爱体检礼包。

  戴榕是广州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理事长,同时也是一名25岁自闭症青年的母亲。她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心智障碍者与社会融合,推动心智障碍者获得有尊严有价值的生活。她祝愿天下女性眼中有光,手中有鲜花,心中有太阳,节日快乐。

  广州市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队长侯丽萍多年来助力广州市家风家教项目的宣传推广,她未来期待与更多的组织和个人致力于家庭和顺、学校和美、社区和谐。

  “我希望姐妹们永远都是幸福的妈妈,也欢迎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母乳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徐靓是媒体公益人,她倡导捐赠母乳给重症患儿、倡导建立母婴室的公益组织,她和团队把广州公共场所母婴室变成标配。

  有30年从医经验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科副教授古健还分享了女性健康及相关疾病预防。在谈到女性健康话题时,古健提醒女性朋友要关注身体发出的信号,及时做健康咨询与体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