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南航举办“木棉巾帼”特色机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9日 13: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陈文 李其飞 陈岚)3月8日,南航CZ8797深圳飞往济南航班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木棉巾帼”特色机上活动。

  为表达对女性旅客的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在旅客们登机的那一刻便意外地发现,不同于以往,本次航班上少了美丽优雅的空姐身影,温馨整洁的客舱出现的是四位阳光帅气、英俊潇洒的“绅士”,强烈的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帅气的乘务员为每一位女性旅客送上绚丽的花束和温暖的祝福,浪漫温馨的氛围弥漫在客舱的每个角落。一束康乃馨,两句温馨话,感动的声音萦绕万米高空,南方航空有幸与旅客一起庆祝节日,一起看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这一次“木棉巾帼”航班活动,以安全、精细、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旅客们的赞誉,空中服务和活动以南航今年推行的“五化”中的“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进行亲和沟通、精致的细节呈现,体现南航亲和精细的服务水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