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志愿者助力广州防疫攻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3日 21: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以来,广东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公司精诚志愿队响应广州市各级团组织防疫号召,深入天河区沙东街道、天河南街和越秀区洪桥街道,三度助力广州防疫。

  深圳实业公司团委组建“实业抗疫志愿服务群”,每当发布紧急招募信息,微信群内大家都踊跃报名,志愿者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抵达核酸检测点后,他们纷纷穿上“红马甲”,有序投身各个工作岗位。

  精诚志愿者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开展体温测量,指引市民扫码登记,为手机操作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实时答疑解惑,切实发挥了“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和“讲解员”作用,大幅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近两年,深圳实业公司精诚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9次,累计服务时长近500小时。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