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黄埔:落地8家“安心驿站”打造阳光“心防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3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黄埔:落地8家“安心驿站”打造阳光“心防工程” 主办方供图
广州黄埔:落地8家“安心驿站”打造阳光“心防工程”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2日电 (蔡敏婕)22日,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鱼珠街道办事处、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联合共建的鱼珠街道安心驿站揭牌。

  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威表示,鱼珠街道安心驿站的搭建,能够有力促进街道解决一部分复杂、尖锐、棘手的问题,矫正一些不良社会风气,调和居民内部矛盾,提升居民幸福感。

  黄埔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叶子煜提到,当人们生活处于焦虑时,专业心理咨询的介入很有必要,希望鱼珠街道安心驿站能给给予居民正确引导,相信也期待安心驿站做出成果。

  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商显府表示,安心驿站现已有8家分站,今后将不断夯实团队基础,打造亮点打造特色,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心理咨询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和平安黄埔建设。

  据了解,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安心驿站致力于打造黄埔区社会心理服务的标杆和样板,为黄埔区各街镇、单位、企业、社区、家庭等提供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社会心理服务,做黄埔街坊的“解忧杂货店”和“精神加油站”。安心驿站现已有8家分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