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力粤菜传承 广东工行首发工银“美食+”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6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菜师傅”是广东省政府三项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资料图)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粤菜师傅”是广东省政府三项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资料图)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022年7月5日,广东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岭南粤菜发布会暨工银“美食+”卡启动仪式上,来自岭南不同地域的20家知名粤菜餐饮品牌联袂发布了20道“首创”“首发”精美菜式,并首发工银“美食+”卡。

  工银“美食+”卡取“美食家”谐音,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简称:广东工行)为粤菜师傅和美食爱好者群体打造的专属银行卡,绑卡消费赠礼金,还可享超百家商户刷卡优惠、美食榜单、商户推荐等多项美食权益,提升市民消费意愿,为重燃烟火气添薪。工银“美食+”卡将以粤菜师傅、美食爱好者为起点,连接工行客户和餐饮食材商家,共同打造岭南美食生态圈,助力粤菜创新发展。

  广东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银“美食+”卡是该行推出的“粤菜师傅”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中的一项。专属服务方案包含专属银行卡、专属存款、专属理财、专属贷款,为“粤菜师傅”培训机构、品牌企业、创业及服务主体等提供涵盖日常生活消费、资金理财、就业创业、购房装修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在就业、创业、安家、致富的路上保驾护航。

  “粤菜师傅”是广东省政府三项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广东工行在近日推出的稳经济“助粤20条”中特别提出将对“粤菜师傅”等三大民生工程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投融资。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向“粤菜师傅”工程累计发放贷款超55亿元,为支持“粤菜师傅”与岭南饮食文化创新,促进城乡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致富增添金融助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