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电信携手粤湾云谷打造“5G+智慧电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6日 17: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6日,粤湾云谷电商产业示范基地OPEN DAY发布会在江门市江海区举行。电信供图
7月6日,粤湾云谷电商产业示范基地OPEN DAY发布会在江门市江海区举行。电信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6日,粤湾云谷电商产业示范基地OPEN DAY发布会在江门市江海区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江海区分公司(以下简称“江门江海电信”)与广东粤湾云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5G+智慧电商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便捷、智慧的电商服务。

  今后,中国电信将合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根据该示范基地的业务发展需求搭建优质电商产业平台,持续提升示范基地的电商服务体验,紧密配合江海区乃至江门市优势产业,共建共融,助力广东粤湾云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近年来,江门江海电信深入推进“云改数转”发展战略,聚力打造“5G+智慧”场景应用,不断探索扩大5G融合应用领域,以及5G与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此次合作,是江门江海电信在“5G+智慧电商”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

  目前,粤湾云谷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已实现中国电信5G信号全覆盖,千兆光纤全覆盖,基地签约用户可享受专属优惠资费。凭借5G低延时、高带宽、大规模终端接入能力的技术优势,可实现粤湾云谷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不同场景化的灵活组网需求。(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