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7月6日起复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7日 09: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5日电 (陈文 董宇桐)深圳航运集团7月5日对外发布,该集团从7月6日11时30分起将恢复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的航班运营。

  根据航线计划,7月6日航线将恢复6个往返航次,共计12班;7月7日航线将调整为8个往返航次,共计16班。

  同时,自7月8日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班将调整至每日13个往返航次,共计26班,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服务时间从8:00持续至21:00。

  深圳航运集团在此特别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实时留意目的地防疫政策变化,关注航班动态及天气变化,预留充足时间前往码头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广大市民及旅客可关注“鹏星会”公众号、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众号实时了解船票、航班动态信息和防疫要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