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元宇宙十周年冠军之夜在穗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7日 09: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现场举行了《中国好声音》官方授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现场举行了《中国好声音》官方授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5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中国好声音》元宇宙冠军之夜近日在广州正式启动。现场举行了《中国好声音》官方授牌仪式。《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磊也亮相发布会。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那英、刘欢、周杰伦、陈坤、汪峰、李荣浩等明星歌手都曾担任节目导师。该节目旨在为各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元宇宙冠军之夜作为《中国好声音》首开年度音乐盛典活动,由《中国好声音》组委会与oasis绿洲元宇宙实验室联手举办,将线上电视节目的号召力导流至线下,实现线上线下及在元宇宙空间的联动推广,在元宇宙新商业形态下将有望带动社会消费,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磊亮相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磊亮相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绿洲元宇宙实验室作为元宇宙科技落地应用的先锋军,搭建好了相关元宇宙场景,以保障冠军之夜的顺利举行,并带来多维度多空间形式的元宇宙新商业形态,打造娱乐新生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