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 各地多举措开展公众保险教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9日 21: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腾讯微保“7.8全民保障节”活动专区 作者 受访者供图
腾讯微保“7.8全民保障节”活动专区 作者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9日电 (郭军)7月8日是由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记者了解到,中国保险行业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后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公众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公众保险保障理念和意识。

  “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传播、“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等众多活动充分传递了保险+健康管理的理念,切实提升保险惠民的社会形象,受到公众和各地行业协会、保险公司、保险代理平台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向公众普及保险保障理念,推动保险业品牌形象持续提升,腾讯微保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展了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7月5日以来,腾讯微保上线“7.8全民保障节”活动主题专区,围绕“懂点保险知识”“什么保险值得买”“全家保险这样配”几个点,开展系列保险内容科普,循序渐进地帮助用户理解保险,对不同层次的保险用户形成更加立体、多元的保险教育。

  据介绍,面向对保险知之甚少的“小白”,腾讯微保在“懂点保险知识”板块进行了用户科普教育,邀请了保险配置专家以互动性较强的直播形式,与用户就打工人如何用保险守护全家稳稳的幸福、选购保险时如何避坑等话题展开讨论;对于有一定保险基础的用户,腾讯微保在“什么保险值得买”板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不同险种的作用、区别和选购技巧,帮助用户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保险;而对于已经对保险有较多了解、想要掌握如何合理配置保险的用户,“全家保险这样配”板块可以帮助他们根据自身和家庭的实际情况完成保险配置推荐,提升保障水平。

  截至目前,腾讯微保“7.8全民保障节”活动专区累计知识有效传达用户已突破5000万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