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发证券三大业务平台亮相陆家嘴金融交易科技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9日 22: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25日-29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组织召开的陆家嘴金融交易科技节(以下简称“科技节”)成功举办。

  广发证券作为参与本次科技节的头部券商之一,于29日上午应主办方之邀承办了本届科技节的金融科技实践分享环节——“广发证券主题分享”活动,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出席活动并致辞。

  辛治运表示,证券公司纷纷利用金融科技赋能业务,着重打造定价能力、风控能力、投研能力、交易能力、运营能力等,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以形成核心竞争力。作为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广发证券也将科技金融纳入公司的战略发展框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支柱的基础上,构建覆盖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交易及机构、投资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的一体化架构平台,积极实践科技金融与数字化转型,打造一流的数字化券商。

  辛治运指出,作为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广发证券多年来紧跟国家战略,将科技金融作为核心发展战略之一。未来,广发证券将全面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科技赋能业务,逐步探索建设数字化金融生态,致力于打造汇聚“好资产、好产品、好客户”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