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造物节2022将于8月举行 打造2万平方米“科幻营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9日 12: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造物节2022海报。 作者 王旦楠 供图
图为造物节2022海报。 作者 王旦楠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8日电 (朱族英)造物节2022将于8月24日至30日举行。今年造物节以“明日之境”为主题,融合时下最火热的露营元素,打造2万平方米沉浸式科幻机能风营地,划分为生活家居、二次元、户外、植宠、科技、文化、美食七大展区,分别打造成为房舱、制造厂、温室、能源站、绿洲、Club和Studio等科幻场景。

  价值10万每平的“七星级”高奢娃屋全球首发、“毒舌”大反派威震天首度“出差”广州、1:1还原的仿真宠物以假乱真、国内首支机器狗乐队现场开演……今年的造物节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为二次元爱好者、硬核科技控、猎奇爱好者和时尚潮人准备了不同的乐趣。

  此外,在今年造物节现场,观众还可以免费品尝虎头局的美妆麻薯、0酒精的美味啤酒、酸菜风味拿铁、咖啡皮蛋等美食。

  据介绍,今年主办方还在会场打造了全感式互动设计,观众可通过店铺互动穿戴设备寻找神物能量,沉浸式穿越火线,360度深度体验“游戏化”的营地探险;将首次专为中小企业增设“创新创业大会”。来自新能源汽车、零售等行业领军企业的创始人,将在主论坛分享创业经历;分论坛则切出新消费、绿色健康、科技、内容文化等4条创业新赛道,邀请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