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广东国际燃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佛山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广东国际燃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佛山开幕。通讯员供图
2022广东国际燃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佛山开幕。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广东国际燃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9日在广东佛山开启,一大批具有“硬核”技术的燃气装备现场亮相。

  作为重要的基础能源——城镇燃气行业,正在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积极推动燃气行业的转型升级。在燃气建设、技术、供应、应用、服务和安全等方面,加大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投入,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装备,为实现燃气行业“安全、节能、高效、智慧”发展。

  作为中国燃气领域全业态高品质行业盛会,2022广东国际燃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国际合作为一体,吸引超600家参展企业携最新产品与技术亮相,预计30000余专业观众观展。

  记者在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展位看到,燃热、电热、烟灶套系、集成灶、洗碗机、净水器、壁挂炉等产品展出,不少采购商现场咨询洽谈。

  秉承“科技向小”的工业设计理念,参展的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和AI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据介绍,该产品均集小体积、智能化、零冷水、智能恒温等多重功能,能有效契合当下家居家装需求。

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展位。通讯员 供图
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展位。通讯员 供图

  作为一款“会安检的热水器”,现场展出的智慧无电洗电热水器SA5备受关注,全新升级浴室水路带电检测功能,可实现24小时浴室水路电流监控,并在异常情况下启动智能语音报警。

  此外,搭载有万家乐儿童盾3.0净水系统的晨露净热一体净水器,不仅可以即滤即热,还可以在3秒内将100℃的开水物理降温为45℃的凉白开,为消费者带来母婴级饮水安全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