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新开、恢复17条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航新开、恢复17条航线 助力旅客暑期出行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新开、恢复17条航线 助力旅客暑期出行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正值暑运旺季,南航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在西北、西南等热点市场持续加大运力投入,计划在暑运期间新开、恢复热点市场航线17条。

  今年,新疆和内蒙古地区旅游受到广大游客青睐,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新开:天津/贵阳-乌鲁木齐直飞航线,每周七班;揭阳-武汉-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三班;成都-喀什航线,每周七班;武汉-喀什,每周三班;乌鲁木齐-阿拉尔航线,每周七班;广州-呼和浩特-满洲里航线,每周三班。此外,恢复广州-海拉尔航线,每周七班。

  同时,在北京、深圳等城市新开6条航线,分别是:深圳-茅台、深圳-银川、深圳-西双版纳、深圳-宜昌、北京大兴-鄂州航线,每周七班;深圳-玉林-昆明,每周四班。

  南航还有序恢复广州-九寨沟、杭州-成都、郑州-西宁-敦煌等热门航线。这些航线的执行,将进一步拓宽旅客出行选择,助力当地旅游业恢复和发展。

  暑运启动以来,随着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叠加和航线的增加,旅行团、研学团旅客也逐渐增多,南航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

南航新开、恢复17条航线 助力旅客暑期出行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新开、恢复17条航线 助力旅客暑期出行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地面服务部值班主任陈燕青介绍:“暑期旅游热度上升,老年旅客团和小学生团也比往年增多。为做好旅游团体旅客的保障,我们与各大旅行社建立沟通渠道,预先了解团体旅客出行情况,通过预接登机牌、告知防疫政策等提前做好服务准备。在值机区域开设团体、晚到旅客专柜,加大自助区域引导,在高峰时段协助核对防疫文件与办理自助托运手续等,让旅客少排队少等待。同时,增设儿童团体专区,分队分组办理,协调爱心安检通道,全流程跟踪陪护,保障小旅客顺畅出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