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州南沙10万奖金征好歌 启动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活动现场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启动活动现场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王坚 刘超)“用最动人的歌声唱响南沙,歌颂美好南沙!”由广州市音乐家协会指导,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歌颂美好生活·唱响美丽南沙”“星海杯”广州南沙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活动28日启动。

  据介绍,该活动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纵情讴歌广州南沙的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以及发展建设取得的变化等。以“歌颂美好生活·唱响美丽南沙”为主题,面向全国词、曲作者和广大音乐爱好者征集广州南沙城市形象宣传歌曲,希望通过音乐,让南沙气质、南沙形象更深入人心,让全社会对南沙产生强烈的共鸣感,从而更好的认识南沙、了解南沙、向往南沙。

  谈到为什么“用音乐为南沙代言”时,南沙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州南沙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是南沙区探索以文艺书写时代精神、用音乐宣传南沙形象,讲好南沙故事的新尝试。音乐也将是广州南沙递向湾区、递向世界的一张文化名片。

  据悉,本次“星海杯”广州南沙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活动面向全国词、曲作者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广泛征集广州南沙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开始,至2022年9月30日结束。应征者应在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zns.gov.cn下载并填写《“星海杯”南沙区城市形象宣传原创歌曲征集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作品资料。

广州南沙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广州南沙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本次征集音乐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人报送作品最多不超过2首。参赛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应为原创作品,须未在各大播放器平台签约,未在各大平台上线。

  主办方组织国内相关专家评审组对原创歌曲作品的音、视频作品及歌谱进行审核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其中,设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万元;优秀奖6名,奖金各1万元。以上奖项名额可空缺。词曲奖金比例按4:6分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