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推出环保手工课 让垃圾分类走进青少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17: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少年的节能环保意识,推进落实垃圾分类,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南社区居委会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空瓶派对,带领辖区居民将闲置的瓶瓶罐罐“变废为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们可以在废旧花瓶、水杯、土盆上进行二次创作”,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进行讲解,“很多材料都可以成为创作材料。”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为了让大家熟悉制作流程,获得创意灵感,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大家进行颜色搭配和讲解制作技巧,孩子们天马行空,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细心地用毛线、画笔装饰改造空瓶。“看我改装的大炮!”“我做的是笔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创造性地表达自己对美的感受和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暑期活动很有乐趣,既能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创作乐趣,还能提升每个家庭垃圾分类的意识。(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