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体育+食品” 广东户外体育跨界驶上发展新赛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6日 21: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8月16日下午,“泉沁一刻扬帆启航”江帆水产&泉林食品户外食品发布会在广东省江门市江帆水产、泉林食品的研发品鉴中心棠下五洞北园饭店召开。

  双方签约宣告正式建立长期性、持续性的合作关系,强强联合打造以户外食品为主营“预制菜”,进行“体育+食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促进广东户外体育发展。

  江帆水产创始人谭活潮,泉林食品董事长谭文超以及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广东省军事体育运动协会、广东省网球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风筝协会、广东省攀岩协会、广东省钓鱼协会、广州市自行车速降协会、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等相关代表和多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

  发掘疫情下“体育+食品”新模式拓展户外食品新赛道。在今年高温打破记录的情况下,“露营热”、“户外热”、“全民运动潮”等依然激情在线,在这一系列社会现象背后释放出的信号是,“体育+”的经济模式将迎来发展新局面。

  随着国内居民消费能力和体育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体育+”变得火爆异常。本次发布会上,见证了江帆水产和泉林食品与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举动也代表着“体育+户外食品”新模式的庞大可能性与发展潜能。

  未来,江帆水产与泉林食品将继续大力支持体育行业,赞助体育行业相关赛事,多方面为体育产业赋能,助推广东省的体育振兴与高质量发展。

  除了广东省汽摩联之外,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广东省军事体育运动协会、广东省网球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风筝协会、广东省攀岩协会、广东省钓鱼协会、广州市自行车速降协会、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越野e族广东大队、广东马帮等相关各大体育单项协会也成为江帆水产与泉林食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