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桥头以优质的发展空间招引优质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2日 12: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桥头以优质的发展空间招引优质企业。图为桥头镇环境优美 作者 桥宣
东莞桥头以优质的发展空间招引优质企业。图为桥头镇环境优美 作者 桥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0日电(李映民 李纯)“‘双万’新起点、一起向未来、进军大湾区,抢占‘桥头堡’”2022年桥头镇招商大会8月27日将在广东东莞桥头镇举行。记者20从该镇镇政府获悉,为了招引全球优质企业,桥头将提供充足的优质空间,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桥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企业融入大湾区创造平台和机遇。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桥头正在迎来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桥头以打造“深莞惠产业合作示范区、大湾区生态旅游新高地”的发展定位,正集聚更多的新兴产业,持续催化更多的投资机会。近年来桥头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落户,产业园建设稳步发展,已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为主导,以环保包装为特色,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协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此次招商大会,桥头将邀请重点企业代表到该镇东深公路片区、荷花文旅产业园、小海河片区商住地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推介桥头投资环境、发展规划、产业园建设和重点招商行业。

  其中桥头东深公路片区是东莞首批六个标准化产业片区之一,以1438亩改造区为核心,梯次推进周边5400亩改造,力争年内推出首批830多亩用地,打造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园区。而位于小海河附近的商住地块,是此次招商大会推介的三大地块之一。本次推介的三大地块建筑总面积达27.53万平方米,三地块周边已配套教育、医疗、公园等基础设施,自然环境优越,配套较完善。作为“生态门户”的桥头荷花文旅产业园统筹了周边的8000多亩用地,重点招引大型优质文旅项目,打造大湾区生态旅游新高地。

  桥头镇相关领导表示,桥头高度重视产业空间拓展优化,接下来,桥头也将大力整备推出更多连片土地,计划一年内提供约500亩新增产业空间,三年内可提供约1000亩新增产业空间,五年内推出约1600亩新增产业空间,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