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1688发布TOP100宝藏工厂榜单 提供年轻化新供给进货指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2日 12: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买家的年轻化催生了对年轻化新供给的需求。1688供图
买家的年轻化催生了对年轻化新供给的需求。1688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0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日,1688发布了TOP100宝藏工厂榜单。1688介绍,这些工厂拥有新奇特和年轻化的商品,是采购者的进货指南。

  据了解,1688是阿里巴巴旗下内贸B2B平台,平台上的100多万卖家里超过一半是工厂。1688表示,今年的核心战略之一是发掘更多优质供给,重点是根据小单化、高频次和轻定制的买家采购新需求,寻找对应的“年轻新供给”。其中,在消费品的供给上,主打宅经济、悦己经济、户外露营、减压及健康等领域的货盘。工业品上则锁定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等四大领域的趋势供给。

  据介绍,TOP100宝藏工厂榜单由1688平台的买家投票选出,核心评选维度包括品牌力、品质感、性价比和新奇特。这些工厂的共同特点包括,更愿意通过电商去扩大生意和影响力、有新品牌意识且注重种草营销、更愿意投入新渠道分销、具备一件代发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能力。

  1688表示,将在流量、营销、金融、培训等资源上向这100家工厂倾斜,不断驱动商家提供有竞争力的商品和确定性的服务,让他们有更多订单和新客户,实现定制和现货双赛道生意增长。

  据悉,接下来,所有1688平台的宝藏工厂都将成为1688严选的商家,这些工厂尖货将进入全新的分销渠道,对接上更广阔的大市场,获得更多流量和商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