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南山区山海湾驿站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主体开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2日 1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1日电(陈文 李梦梦)8月21日,深圳市南山区山海湾驿站应急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程)主体开工仪式举行,将建设近400间隔离客房。该项目业主代表、监理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和工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悉,该项目位于南山区妈湾港,总建筑面积为42991.34平方米,将原有的汉京时代大厦改造为“平战结合”的应急酒店,总客房数400余间,设500余隔离床位。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补齐南山区妈湾港疫情防控短板,助力南山区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邦欣在致辞中对现阶段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疫情防线;二要确保工期节点;三要安全文明施工。

  南山区山海湾驿站应急改造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应急抢险民生工程,中建科工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自7月初进场以来,中建科工始终将驿站项目列为公司重点工程,24小时不间断作业,相继完成了施工图纸设计、拆除工程、样板间建设。

  据了解,本项目由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